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內湖道館年終感恩茶會 眾人齊聚點亮希望蠟燭迎接新年

太極門內湖道館年終感恩茶會 眾人齊聚點亮希望蠟燭迎接新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4 12:49   更新日期: 2024-01-04 12:4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內湖道館12月30日下午舉辦「豐收歲末 開創新局」年終感恩茶會,近600人歡喜齊聚,一起祝福來年順遂,感恩成就一切平安喜樂的正向能量。現場來賓透過靜心一分鐘為自己與世界祈福,點亮來年的希望蠟燭,並寫下心願卡張貼在象徵枝繁葉茂的祈福之樹上。感恩之外也反省自己,延續撥亂反正的決心,迎接龍年、開創新局。現場還有園遊會暖心熱鬧的活動熱身、專業醫師和企業人士的分享,提供養生及健康正確觀念,以面對2024未知且多變的未來。

2024總統大選前夕,在滿檔行程中,多位民意代表仍親臨感恩茶會,出席的貴賓包括立委高嘉瑜;臺北市議員李彥秀、吳世正,及陳宥丞議員辦公室主任、闕枚莎辦公室主任及李建昌辦公室主任等人出席。而內湖區西湖里、西康里及港墘里里長等人也蒞臨參加。

活動開場,由太極門可愛的阿公阿嬤和小師兄姊帶來「心花開」舞蹈,滿滿的笑容和活力感染了現場來賓,感受到一家親和樂融融的大家庭氣氛。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則帶來動感的舞蹈,為現場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明句師兄表示,能平安健康度過動盪的2023,內心充滿感恩,也期許自己能持續做好事,來年收穫滿滿。懿庭師姊祝福現場來賓,每個人都能把心打開,從心中散發真正的快樂。

高嘉瑜立委表示,來到太極門感受到滿滿的祝福、開心和正能量,跟大家一起祈福,希望臺灣更好,這樣正向的能量能夠帶給世界和臺灣更多的溫暖、熱情跟活力。每次參與太極門活動,看到每個人都帶著微笑,她深深覺得在這個疏離的社會,就是需要這樣良善的力量。也希望這份像家的溫暖,可以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溫暖每個人。

臺北市議員李彥秀指出,她在小師兄姊的真誠擁抱中,感受到滿滿的正向能量、祝福與溫暖。她感謝太極門師父與師母多年來將良心運動推動到全世界。而對於全民關心的法稅議題或還稅於民等政策,李彥秀認為政府應說到做到,也允諾將用正能量持續努力推動。

臺北市議員吳世正表示,網路時代很少人在講道德,讓人迷失在眾多的網路消息,無法分辨什麼是對或不對,這對現在的孩子來說非常危險。吳世正認識太極門已20幾年,他看到善的理念、良心與武德,在太極門一代一代傳承下去;從各國的領袖對太極門的認同,他看到太極門把臺灣帶到全世界,在全世界發光發熱。

臺北市議員陳宥丞服務處主任羅陳政佑表示,整個活動十分溫馨愉快,在太極門老中青三代相處中所呈現的天倫之樂,是現在社會所需要的。

17歲的活動主持人麗安,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全家四代都在太極門練功,一家和樂融融。她說,在太極門可以跟不同年齡層師兄姊共同成長學習,也讓她學會換位思考,拋開固執己見的想法。今(2023)年11月跟著師父到印度蒙特梭利學校進行愛與和平的文化交流弘揚行,受到很大的啟發和觸動。她表示,看到印度種姓制度仍根深蒂固,有許多的人在制度下受苦受難。在文化交流活動的過程中,她感受到當地的老師和學生及在場的各國領袖都非常渴望愛與和平真正的到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