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正義之劍斬惡鬼 關鍵時刻搶救台灣

正義之劍斬惡鬼 關鍵時刻搶救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4 13:01   更新日期: 2024-01-04 13:0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台灣財政紀律敗壞,預算浮濫慣性超徵,把人民當提款機!過去台灣錢淹腳目,如今稅災淹腳目,烏龍稅單滿天飛,企業倒閉外移,失業率攀升,救濟制度形同虛設。被稱為「法稅228」的太極門假案更是一拖27年,行政執行署搶奪人民修行聖地的荒謬鬧劇更是震驚國際!經濟停滯不前,被掏空的台灣是誰在搞鬼?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稅改青年陣線等民團發起的〈關鍵時刻 搶救台灣〉凱道之夜,12月19日晚間6時於凱道登場,「全民抓鬼活動」焦點儀式中,各界代表高舉正義之劍,消滅政府單位的妖魔鬼怪!

「全民抓鬼活動」儀式中,專家、學者、民意代表上台高舉正義之劍,一斬國稅局內的「鴨霸鬼」,拒絕濫開稅單,要人權;二斬財政部裡的「貪婪鬼」,杜絕貪婪超徵,要生存;三斬行政執行署的「黑心鬼」,中止威權迫害,要平反;最後,四斬代表法務部裡的「鬼王」,要正義。台上台下齊心高喊「關鍵時刻,搶救台灣」、「平反假案,歸還民產」、「終止威權遺毒、拒絕國家暴力」!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到場聲援時提到,一個不公不義的政府,司法改革與稅法改革都沒有做,更是拒絕與人民溝通。他質疑蔡總統上任時標榜的是謙卑、謙卑、再謙卑,並說她將會是最會溝通的政府!

中華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表示,號稱民主的台灣竟然可以讓不公不義的太極門案件拖了27年都沒解決,這是非常離譜的一件事!在一次次的論壇中,他發現有很多案件雷同,受到政府稅法迫害而無處申冤的比比皆是,而這些本就不應該出現在民主社會裡。民主政治、民主社會理應主權在民,執政者的施政都要經過百姓的同意,但是,在台灣竟然可以看到不聽老百姓的!黃鯤忠期望著大家選賢與能,選出能夠幫人民「修惡法,立善法」的民意代表,同時也能真正落實太極門案平反的人。

經緯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張靜表示,十多年的超徵至今超過二兆,代表政府根本不專業,亂編預算或故意超徵,倒楣的卻是老百姓。民意代表應該嚴格把關財政預算、降低預算,才有改革可能。要選出可以幫百姓解決問題的立委,在兩黨的包袱下,唯有都不過半,才有可能逼迫執政黨解決。另外,太極門案件根本是烏龍!要解決其實很簡單,只要總統一句話。但是,從第一次總統大選後的宗教掃黑,無端受到政治迫害,在經歷幾次政黨輪替後,27年來仍然無法解決,是來自上位者不願意解決!

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陳欽生在台上控訴當年遭受白色恐怖迫害的過程。「我沒有放棄我自己,我必須要站起來,我必須要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必須要告訴台灣的年輕人,正義的重要性!人權的重要性是什麼?」他指出,「究責」的意義是要讓所有人知道過去所發生的事,還原歷史的事實與真相,再根據真相所造成的傷害建立起SOP,防止往後再受到相同的傷害,這就是所謂的「政治人權」。「希望大家都了解過去的歷史後,心裡面有一把尺,所謂的正義是什麼?」陳欽生表示,一個國家如果忘記歷史,便永遠沒有機會照顧好國家的子子孫孫,一個民族如果沒有回顧歷史的能力,也沒有辦法創造未來美好的國家,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轉型正義。如同太極門所追求的也是「稅」的正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