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古亭道館歲末感恩喜相逢 善念匯聚 祝2024年心安平安 幸福滿溢

太極門古亭道館歲末感恩喜相逢 善念匯聚 祝2024年心安平安 幸福滿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6 22:51   更新日期: 2024-01-06 22:5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2023年無論精彩與黯淡都已時移事遷,只要懷抱感恩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就有機會翻新人生篇章。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常鼓勵弟子,當世局越紛亂,心越要保持安定,古亭道館於12月30日舉辦平安幸福歲末感恩茶會,邀請各界貴賓好友齊聚一堂,彼此用溫暖的心,滿滿的活力,正面的思考,為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安定感,用愛點亮希望,開創新局,一起迎接2024年。

良心、愛與和平是太極文化的核心價值,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各國弘揚良心文化、愛與和平的理念,至今已有103個國家,為分享太極門傳愛百國,良心行善的武德精神,青少年弟子以一字排開的功夫扇迎接貴賓好友,祝福大家善花朵朵開,同時也傳遞掃除一年的陰霾,勇敢迎接新挑戰的寓意。

歲末感恩茶會的每一個節目都堪稱壓軸好戲,在雙主持的串場下,歡樂連連,笑聲不斷。開場由愛你愛妳熱舞團,以聖誕老公公的笑聲,為來賓送祝福,他們雖已入中壯年,卻魅力四射,能量噴發,有如再合體的偶像團體的專業表演,受到熱烈掌聲。樂齡族一曲《給我一個吻》的歌舞,讓觀眾恍如來到紅包場,現場歡樂爆棚。看完老古錐的演出,接著是小可愛的甜蜜展演,小師兄姊組成良心小天使,手持「世界和平」、「不要戰爭」、 「疫病遠離」等祝福字卡,吟唱《來自天堂的孩子》,清亮純真的眼神與笑容瞬間讓大家的心都純淨了起來,主持人並邀請來賓一起靜心默禱為世界祈福,立下2024年的心願。

中醫師蔡佩玲分享「氣功與運動」提到,運動雖可強健體魄,但現代人多數利用晚上運動,可能有因神經亢奮而睡不著的困擾,但太極門氣功是促進身心靈的健康,還能延緩衰老,而且超越運動,只需一席之地便隨時可練,且一學就會。她分享因練氣功改變人生的成長故事「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不開』心,卻粉開心」「舅舅的201步」見證認真練功是預防醫學,讓氣血暢通改善健康。

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表示,多年以來參加太極門活動,推動良心、道德觀念,愛與和平已深植人心,如同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當弟子幸福,人們幸福,他也會感到幸福。而身為民意代表的她,能幫助人民解決問題,自己就會有幸福感。

台北教育大學前校長莊淇銘也表示,老年並非餘生,只要活得健康快樂,就能越活越珍貴,如同金婚、銀婚,活出銀色年華, 金色年華。台灣現在有110萬人失智、失能,因為少子化, 家庭很難照顧失智、失能的人,所以每個人都要照顧好自己,用長健告別長照。妙語如珠逗樂全場的他,祝福大家每年都能活得健健康康。

過去在職場總是全力以赴的黃小姐表示,退休後反而是龐大的壓力負擔,常因失去自我價值而感到焦慮,必須看醫生服藥,在這裡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發出非常開心的笑容。讓她很想了解這個團體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很開心,畢竟心不開,人生是不會好的,這比藥物的治療還要好。

銀行經理張先生開心表示,看到師姊師兄的表演後,顛覆自己過去對太極門的想法,覺得太極門除了是練氣功之外,還強調身心靈的發展。看到大家充滿正能量,又有這麼好的一個場所,難怪每個人都眉開眼笑,真的很棒。他對中醫師的分享很有感,各種疾病都是由心理所引發出來。對銀髮族來講提升身心靈,就沒有什麼銀髮族的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