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抒情的消逝風景-蔣玉俊創作個展」即日起至1/24在雲林北港文化中心展出

「抒情的消逝風景-蔣玉俊創作個展」即日起至1/24在雲林北港文化中心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8 23:38   更新日期: 2024-01-08 23:3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由縣內藝術家蔣玉俊舉辦的「抒情的消逝風景-蔣玉俊創作個展」展覽,日起於北港文化中心一樓展示室展出,邀請各界藝術愛好者前往參加。

縣長張麗善表示,蔣玉俊老師是國內諸多公辦美展水彩繪畫比賽屢獲大獎的常客,更獲得全台唯一榮獲全國美術展水彩類免審殊榮,本次展出作品精選出有別於競賽作品的不同面相,他運用各式獨特畫風,展現出年輕畫家的創意、熱情。許多現場寫生的內容地點含括嘉義布袋港、台南美術館二館、草嶺青山坪、彰化鹿港老街巷弄、北港武德宮、朝天宮、離島的蘭嶼、綠島、日本河口湖等地。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蔣玉俊老師藉著點線面的組合與高低大小節奏的安排,碰撞出不同的屬於個人獨特的創作語匯,近期的創作方式更是以木片作為基底,搭配壓克力顏料混合水彩製造出更多不同的繪畫質地,藉由旅行中的轉彎看見了未曾到過的地方,畫面在造型、筆觸、色彩水份,衝撞後的沉澱堆砌於昨夜時分的空間裡,微風擾動思緒,遊走於形似與神似間的距離,倚重大塊面域細節的系統方式推演堆積層層薄疊出意念與深度。期待與更多藝術愛好者分享更多不同的創作方式與歷程。

「抒情的消逝風景-蔣玉俊創作個展」展期即日起至124(週一休館),歡迎大家把握時間,蒞臨欣賞。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