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歐巴韓團「ENHYPEN」A7體育大學站開唱

歐巴韓團「ENHYPEN」A7體育大學站開唱

13、14兩日機捷啟動疏運計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2 14:37   更新日期: 2024-01-12 14:3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新生代韓團ENHYPEN亞洲巡迴演唱會「ENHYPENWORLD TOUR 'FATE' IN TAIPEI」首場將於1月13、14兩日在國立體育大學歡唱,桃園大眾捷運股有限公司已在機場捷運線A7體育大學站備妥疏運計畫,讓「歐巴」的粉絲們能快速抵達現場,平安愉快返家。

A7體育大學站鄰近的國立體育大學,一直是海內外娛樂界天王天后展現歌藝最佳場域,歌迷們到此朝聖的最佳大眾交通工具就是桃園機場捷運線,因為準點、快速、安全、便利,且適合南、北追星族匯集,從過去每場演唱會人滿為患可以証明。

桃園大眾捷運股有限公司為提供ENGENE們(官方粉絲名)追星便利,備妥的疏運計畫包括加班車、人潮管制及人力支援等等。

雙北及桃園中壢粉絲自桃園機場捷運線任一車站上車,中南部上來的粉絲取道A18高鐵桃園站,海外入境的粉絲在桃園機場兩航廈站出發,只要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統統在A7體育大學站下車,再從1號出站後步行數分即可抵達國立體育大學,免煩惱接駁、停車、塞車的問題。

韓國大勢男團ENHYPEN今年度亞洲巡演「ENHYPEN WORLD TOUR 'FATE' INTAIPEI」首站就選在桃園的體育大學連續開唱兩天,便捷的交通地點讓粉絲們免於擠車塞車之苦,相當貼心。

桃園大眾捷運(股)有限公司也將依人潮狀況調整或機動加開列車班次,也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桃園機場捷運線參加演唱會,一起為「歐巴們」吶喊應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