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山海大團結 劉建國、蘇治芬高鐵迎遊子

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山海大團結 劉建國、蘇治芬高鐵迎遊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2 16:16   更新日期: 2024-01-12 16:16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與第二選區(俗稱海線山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以及劉建國,在雲林高鐵車站前山海大團結,向返鄉投票的外地遊子拜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雲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張庭綺、洪如萍、林文彬、蔡岳儒、蔡孟真、蔡永富、顏嘉葦、地方代表以及相關黨公職、支持者們,都一起陪同站在路口,用行動力挺蘇治芬、劉建國連任成功。

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表示,特別站在路口,是因為很多年輕人都會一批一批的返鄉回來,還有旅外的同鄉,雲林縣的常住人口大概有七成,三成都是在外縣市,所以與劉建國站在雲林高鐵站迎接年輕學子跟旅外同鄉。選舉的最後一天,在這邊就要公開呼籲,國家未來是要交給年輕人要扛起這個時代的使命,臺灣民主不能走回頭路,我們很希望年輕人跟我們站在一起,畢竟臺灣政治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明天就是最重要的日子,希望年輕人勇敢投下你們最智慧的選票,保護國家的安全。

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今天與蘇治芬委員在雲林高鐵站,呼籲雲林的子弟要趕快返鄉回來,投下神聖的這一票。臺灣要真正的和平,還是必需與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站在一起,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還有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臺灣人民的心中是非常穩健的,兩人對於內政、外交都各有專長,絕對是值得我們雲林鄉親可以信賴的最佳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

劉建國強調,臺灣要走的穩定的路,走向更加和平的路,真的需要雲林鄉親大家一起努力,把最有價值的選票投下去,今天跟蘇治芬委員還有很多的黨公職在高鐵這邊,我們用最誠摯的心意,向鄉親拜託,大家一起努力讓臺灣越來越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