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選前最後一夜 1號 劉建國斗六大步走 高喊 「挺建國 顧斗六」2號邱良閱由縣長副縣長及多位縣議員、市長里長陪同掃街

選前最後一夜 1號 劉建國斗六大步走 高喊 「挺建國 顧斗六」2號邱良閱由縣長副縣長及多位縣議員、市長里長陪同掃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2 20:43   更新日期: 2024-01-12 20: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選前最後一夜,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回到本命區斗六市舉辦「挺建國,顧斗六大遊行」,整個徒步遊行隊伍將近千人,支持者沿途高喊「,挺建國,顧斗六」口號,氣勢磅礡。劉建國努力緊握每位選民的手,希望能明天能票票入匭,開出好成績,沿途民眾看到劉建國,也都熱情比讚回應,甚至上前加油打氣,互動熱絡。

劉建國獲得立法院公督盟評鑑25次優良立委,口袋國會也評鑑優良立委,在雲林斗六市爭取到雲林溪掀蓋10.85億、雲科工聯外道路14.61億、斗六國民運動中心2億、斗六老人多功能活動中心8000萬、斗六糖廠修復活化再利用9000萬、湖山水庫人文館、環教館約1.58億等,其他如校園、農水路等建設經費,將近30億。這些政績,獲得斗六人的支持與肯定,遊行隊與斗六市民夾道歡迎,沿途施放煙火鞭炮,隊伍所到之處熱鬧非凡。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今天非常高興在選前之夜,與近千名來自百工百業的支持者,在斗六大步走,我們跟著賴清德一起走在民主路上,一直走民主的路,也希望有更多斗六地區的朋友一起出來走,相信民主這條路可以走的更好,讓臺灣民主可以傳遞下去。

2號立委候選人邱良閱在斗六市區進行掃街活動一同為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趙少康 立委候選人 邱良閱給予最大力的支持並揮手給加油打氣!一步一腳印,懇託大家明天總統投3號 山區立委投2號 政黨投9號邱良閱斗六市區徒步街訪出發前張嘉郡及縣長等多人先致詞18:00(出發)從成功二街(起點)經內環路、成功路、永安路、中華路、中山路、大同路、(火車站)民生路、民生南路、明德路、中山路、太平路、圓環等地沿途鄉親揮手加油!

六市長林聖爵、副縣長謝淑亞等人沿路陪同懇託希望給年輕人機會政黨輪替加油聲響徹雲霄煙火此起彼落勝利歸屬誰選民神聖之一票來定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