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總統副總統暨立委大選 縣長張麗善呼籲鄉親踴躍投票 展現民主

總統副總統暨立委大選 縣長張麗善呼籲鄉親踴躍投票 展現民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3 20:47   更新日期: 2024-01-13 21: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3)日是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雲林縣長張麗善上午9點前往土庫鎮南平里馬光聯合辦公處投開票所完成投票,張麗善呼籲鄉親踴躍投票,展現民主,投下神聖的一票。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大投票日,相信這一票是充滿理性,也是充滿對未來的期待,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選出好的人才為人民服務,讓雲林更加進步,讓國家更昌隆。

張麗善說,我們需要一個理性的國家領導人及政黨,讓環境越來越好,國家安定安全,人民安居樂業,也是大家共同期待的;對於地方而言,我們需要強而有力,與縣政推動同心同腳步的立委,希望選舉符合大家期待,共同為鄉親、為地方、為國家打拚。

張麗善也呼籲,選舉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請鄉親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

13投票日,全台天氣晴朗,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與母親一同前往所在地投開票所進行投票,在投票所外,巧遇從國外特地回台投票的民眾以及一位居住在埔里安養院,仍堅持投下神聖一票的長輩,劉建國非常感動。

劉建國表示,今天看到民眾踴躍出來投票,連住在埔里安養院的長輩,都拄著拐杖回來投票,也有從澳洲、美國專程搭飛機回來投票,真的非常感動。因為大家都關心臺灣,知道這一次的選舉非常重要,有總統、立委以及政黨不分區席次,人民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總統、立委跟政黨,可以溫暖臺灣,這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晚上8點左右陸續傳來總統由登記第2號賴清德拔得頭籌,雲林立委山線由立委劉建國領先,海線由丁學忠領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