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療新副院長李俊宏就職  

桃園--桃療新副院長李俊宏就職  

迎來精神醫療攜手邁向新境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6 22:15   更新日期: 2024-01-16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新任副院長李俊宏醫師於今(16)日佈達就職,典禮在具有熱情活力代表性的文康活動中心隆重舉辦,由院長邱献章率一級主管熱情歡迎加入桃療大家庭,期許更加完善桃療組織架構,為精神醫療及心理衛生之路一同攜手前進。

.

李俊宏副院長擁有橫跨醫學與資訊工程的卓越學術背景,於國立陽明大學取得醫學士學位,後赴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進修精神醫學,並於義守大學獲得資訊工程學博士學位,展現其在跨領域整合方面的卓越能力。此外,李副院長俊宏更擁有豐富的精神醫學專業背景,專長領域涵蓋成癮精神醫學、司法精神醫學、一般精神醫學及個別心理治療。曾擔任嘉南療養院成癮暨司法精神科主任,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管理經驗,為桃療團隊的寶貴資產。

.

桃療院長邱献章表示,副院長一職在疫情及其他因素影響下空缺近兩年,感謝衛福部積極補實,更感謝嘉南療養院栽培與割愛。李俊宏副院長在多位優秀的甄選名單中脫穎而出,將進一步完善桃療的組織架構,尤其李副院長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管理經驗,期許共同發揮桃療「協作、整合、彈性、永續」的精神,在精神醫療及心理衛生領域邁出更大的步伐,上下同心攜手共進,為社會帶來更多的福祉與進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