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鎮西溫馨寶貝團圓餐 歲末關懷師生樂開懷

斗六鎮西溫馨寶貝團圓餐 歲末關懷師生樂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8 17:45   更新日期: 2024-01-18 17:4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本週是各國中小學期最後一週,許多學校都在進行活動,迎接龍年新春與新學期的到來。斗六市鎮西國小今(18)日,辦理了一場「溫馨寶貝團圓餐」的活動,由學校師長與家長會暨社區人士一起招待鎮西國小30多位的「寶貝」讓他們在學期末之際,可以和關心他們的每一個人,一起圓圍爐用餐。

以孩子王自許的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提到這個活動意義,他說:「四年前,發起這個活動,希望我們在期末時可以一起陪著鎮西的小寶貝吃團圓餐,但參加的人,要交費用。而且一定要陪同。如果只是贊助金錢,那失去了陪同孩子長大的意義。」「今年是第三次,第一次去吃牛排,第二次吃知名麵食館。第三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第四年,到知名火鍋店享用火鍋。而且,老闆還貼心的加碼送給參加的孩子餐點。」「陳樹菊阿嬤到校長室說,哇!這裡真像柑仔店,有孩子的歡笑與滿足。所以,我們希望每一個鎮西的孩子都能體會我們師長用心的愛與關懷,更重要的是陪著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也同時出席參加的縣議員陳永修同時也是鎮西國小家長委員會的副會長說:「非常重視孩子的品德,不論再忙。都會陪著家中孩子吃飯與寫功課,這個活動,三年都有參與,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每一個孩子如同自己的小孩,一起陪著他們健康安全快樂的成長,是最大的心願也希望這個活動可以持續辦理。」

鎮西國小家長會副會長高瑞聰,也加碼送給每一位孩子新年禮物,他說:「這是的太太與孩子親手包裝的,因為在包裝過程,她兩個兒子都充滿喜悅,這就是孩子教養品德最好的程。」同時,也是鎮西家長會副會長,斗六太信大飯店總經理林明夆,也送給孩子圖書禮券,希望他們過年可以去購買他們新年的願望,給孩子最好的新年禮物。

鎮西國小家長會長曾敬晃說:「鎮西國小就像個大家庭,每一個孩子就是我們心中的寶。我們家長會一定會用心的支持學校。也讓每一個鎮西的孩子,在學校快樂學習,用愛面對每一天,他們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