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攻城獅推孩童主題周

新竹攻城獅推孩童主題周

楊文科邀親子同樂與巧虎看球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9 14:32   更新日期: 2024-01-19 14: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御頂攻城獅將於1月20日至21日在主場分別迎戰臺北富邦勇士與桃園璞園領航猿。本週末為專攻親子族群的孩童主題日「361° 瑞迪巧虎同學會」,首度邀請小朋友最喜歡的巧虎現身,一系列活動讓攻城獅主場一秒變成孩童遊樂場。身為安西教練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歡迎親子同樂入場觀賞精采球賽,一同攜家中孩子到攻城獅主場放電。

攻城獅球團特別為孩童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賽前巧虎唱跳表演、小獅三對三籃球賽、寶寶爬行大賽、寶寶搬搬樂等,報名名額瞬間秒殺,入場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巧虎手搖旗」與50元商品折價券,西側迴廊也設有小獅紫專屬闖關遊戲區,讓孩子盡情遊玩。

攻城獅球團自首季即開始舉辦孩童專屬主題日,本季已邁入第四年,更是首度與兒童教育品牌「巧虎」洽談授權合作,並由2023-2026官方頂級合作夥伴361°冠名贊助,推出「361° 瑞迪巧虎同學會」,巧虎賽前攜手攻城獅吉祥物瑞迪與紙箱Uncle為孩子帶來精彩唱跳表演,吸引破200位小小獅紫軍報名,賽事進行中也會聽到熟悉的巧虎聲音為場上球員加油!21日賽前「小獅紫三對三籃球賽」將在主場館開打,三對三冠軍成員將獲得361°品牌籃球鞋款,球團期待能透過更多專屬活動安排,持續深耕親子族群,讓所有家庭客都能在攻城獅主場留下深刻回憶。

除賽前活動外,還有「寶寶爬行大賽」與「寶寶搬搬樂」,冠軍皆可獲得冠軍獎牌與攻城獅周邊商品。近期球團已收到眾多小小獅紫軍的爬行訓練影片,期待當日能看到孩童在場上成為最萌焦點!攻城獅球團於每年孩童主題週皆公開徵件,讓小小獅紫軍畫出球員,就有機會讓作品成為361° 瑞迪巧虎同學會賽事球員出場大螢幕視覺。當日帶著手稿作品至球迷服務處,就可以兌換攻城獅小贈品。

另外,本週末攻城獅球員將著「巧虎主題球衣」出賽,球衣以虎紋襯底,搭配胸前巧虎可愛的招牌笑容,攻城獅球團希望能將巧虎朝氣且有自信的精神,分享給所有親子族群,讓攻城獅也成為孩子成長歷程的重要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