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寒冬送暖】朱雀慈善關懷協會捐贈40萬元關懷將軍區弱勢家庭

【寒冬送暖】朱雀慈善關懷協會捐贈40萬元關懷將軍區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9 18:11   更新日期: 2024-01-19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朱雀慈善關懷協會在春節前夕慷慨捐贈40萬元予台南市將軍區公所,用以支持低收入戶弱勢家庭的春節慰問金、急難救助金以及購置防災機具船外機等用途。將軍區長洪聰發19日代表受助家庭致贈感謝狀。

朱雀慈善關懷協會係由現任理事長方怡茹博士的祖父方老蓮先生所創辦。方老蓮先生是將軍區巷埔里人,生前以樂善好施著稱,無私捐助許多弱勢家庭。方家子女繼承父親助人為樂之精神,並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公益事業,回饋故鄉並幫助身陷困境的弱勢家庭,持續播撒愛與善的種子,讓方老蓮先生的精神得以延續。

洪區長表示,方氏家族的樂善好施之風令人景仰。強調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刻,感謝社會上仍有許多慈善團體、企業及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做公益一起關懷弱勢,在公私協力下,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及個人共襄盛舉,傳遞正面溫暖的能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