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國泰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桃園--國泰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捐贈白米嘉惠弱勢過春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19 19:51   更新日期: 2024-01-19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國泰人壽攜手國泰慈善基金會捐贈720包白米關懷桃園市弱勢家戶,1月19日下午2時於桃園市政府社會局801會議室辦理捐贈儀式,由陳寶民局長致贈感謝牌表彰善舉。

國泰集團秉持「給人幸福,助人圓夢」的公益初衷,整合集團資源及核心職能,關懷偏鄉學童、青年學子及新住民與二代,長期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及公益專案不遺餘力。國泰金控暨各子公司結合暑期實習生計畫,以社會責任為出發點,讓實習生們體驗稻米從插秧、收割,最後真空包裝,貢獻愛心白米做公益,以實際行動回饋鄉里、落實社會責任。值得一提的是,霖園集團自112起與本市合作公益活動不落人後,本次再捐贈720包白米,此批白米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致贈予本市弱勢家戶,讓弱勢家戶暖飽過春節。

陳寶民局長表示感謝國泰人壽與國泰慈善基金會攜手號召做愛心,以公私協力方式照顧弱勢民眾。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營造本市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桃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或透過手機或電腦連結「做好事公益平台」(https://publicwelfare.tycg.gov.tw/),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線上捐贈,24小時都能便利做好事,做好事就是這麼簡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