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音愛重生.Lion Listen 反毒感恩音樂演講會」讓您看見音樂的奇蹟!

「音愛重生.Lion Listen 反毒感恩音樂演講會」讓您看見音樂的奇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1 21:22   更新日期: 2024-01-21 21:2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提升社會對毒品危害議題的重視,雲林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偕同國際獅子會300E-1區、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及雲林縣家園關懷協會於今(21)日假北港文化中心家湖表演廳,特別邀請由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蘇世揚主任所帶領的「玫瑰墓樂團」共同辦理「音愛重生.Lion Listen 反毒感恩音樂演講會活動」,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讓參與者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歷程,同時呼籲青少年、學校師生以及社會大眾共同關注毒品及生命議題。

由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蘇世揚主任所帶領的「玫瑰墓樂團」成立於2006年的玫瑰墓樂團,以結合「短篇散文故事」的獨特音樂風格,打造了「文學原聲抒情搖滾」的獨特風格,目前已創作超過140首歌曲,每一首都是以真實故事為基礎,透過音樂的「音」和「愛」來傳遞生命教育的重要信息。

張麗善縣長表示,藥癮者在復歸社會的路上面臨重重考驗,每段成功的案例都是充滿戲劇性的生命歷程,每一段歷程都是漫長而艱辛的道路,而社會的理解和家庭的支持對他們的戒癮成功至關重要,所以建立一個理解和支持的社會環境,將有助其更好的融入社會,在此亦要感謝福爾摩沙長照芳療獅子會及雲林縣家園關懷協會擔任協辦方,一起為本次活動注入更多正能量。

本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供毒防免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為民眾提供毒品相關議題的諮詢服務和求助管道,並教導拒絕毒品誘惑的方法,也陪伴藥癮者重拾信心,抵制毒品誘惑,歡迎民眾對於毒品資訊有任何疑問時,可撥打專線進行詢問,讓縣民一起從心反毒,迎接幸福,共同實現「雲林前進,毒防有心」之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