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年貨大街展售會 1/24(三)~1/28(日)

桃園年貨大街展售會 1/24(三)~1/28(日)

吃喝玩樂一次購足 買年貨龍底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4 17:00   更新日期: 2024-01-24 17: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春節一年一度盛事-2024桃園年貨大街展售活動,今(24)日於中壢A22老街溪站旁廣場,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副市長蘇俊賓敲響大鑼揭開歡慶年貨大街的序幕。今年市府聯合伴手禮協會以「年貨一條街,吃喝玩樂一次購足」的理念,分別在中壢及桃園兩地區舉辦,中壢場於1月24日至28日,平日下午2時至晚上10時,假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於中壢A22老街溪站旁廣場舉行;桃園場於2月1日至5日,平日下午2時至晚上10時,假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於藝文廣場舉行,希望聚集桃園各地民眾,在年貨大街活動中滿載而歸!

此外,今年會場布置以紅、金兩色呈現,象徵「紅紅火火迎新春、財源滾滾過好年」的意象,從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過年氣氛。現場將近有百個特色攤位供民眾選購,包含湖南臘肉、香滷豬腳、花生堅果乾貨、應景盆栽花卉、妝點飾品及年節特色禮盒,應有盡有,一次購足年節所需用品。

經發局長張誠表示,現場除了有多元的年節攤位,提供民眾消費採買外,年貨大街也規劃「消費滿千享雙重好康」、「一元競標」、「龍寶專屬禮」等多重好康活動。於活動期間消費滿千可享雙重好康,現場可抽扭蛋,並有機會抽電動機車等大獎;於活動期間週六及週日推出一元限量福袋競標,每個福袋市值1,000元供民眾踴躍競標;更於活動最後一天提供龍寶專屬禮,只要生肖屬龍的民眾示相關證件即可兌換限量小禮品,多重好禮大放送,活動處處充滿驚喜,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了!

從年節前夕一直到元宵節,桃園觀光夜市還特別推出「桃園夜宵大街」活動!現場精心佈置元宵花燈及燈籠廊道,讓遊客品味美食同時,也能欣賞精緻花燈。而元宵節當天更推出抽紅包活動,只要在夜市進行消費,就有機會抽中1000元的夜市抵用金,歡迎民眾前往沾沾喜氣。更多桃園年貨大街活動資訊可至「桃好您的心」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EDB.TYC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