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快樂志工掃街活動 守護永春社區環境整潔

快樂志工掃街活動 守護永春社區環境整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5 09:59   更新日期: 2024-01-25 09:59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日前與台北市永春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年終大掃除的社區環保活動,向居民宣導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快樂之道》中「樹立好榜樣」、「捍衛環境」以及「履行義務」的理念,用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活動當日,永春社區發展協會及快樂之道協會動員志工,分散至社區各處進行清潔。他們手持環保垃圾袋、夾子等用具,將街道上的落葉、垃圾等清理乾淨。街道兩旁的花台、路燈經過一番打掃,重新煥發亮麗。

永春里里長許蕙蘭在活動中表示,維護社區環境整潔是每個居民應盡的責任。她希望能夠帶頭清理街道,也呼籲大家一同關心和認同自己的居住環境,不要認為只是政府的工作。

參與掃街的志工們對活動後光亮乾淨的街道讚不絕口,表示這裡變得又乾淨又快樂,是非常適合居住的社區。他們相信這樣的掃街活動能夠影響當地居民,養成大家愛護社區的好習慣,維持環境整潔。

快樂之道協會執行長張玄諭表示,透過快樂志工的投入和社區居民的共同努力,相信永春社區必將成為CLEAN、GREEN、SERENE的幸福家園。讓我們持續關心環境,以具體行動守護地球,共同走在快樂之道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