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限量組合即日起在全台銷售

【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限量組合即日起在全台銷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5 12:09   更新日期: 2024-01-25 12: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1.【龍年限定】國寶級牛肉麵!滿漢御品x故宮首度推出聯名紅包袋驚喜贈品,讓您澎派迎龍年!

2.盤點【2024龍年】最具代表性伴手禮~故宮聯名國寶級伴手禮,從外到內的尊「龍」級饗宴,專屬限量紅包禮袋藏驚喜!

3.龍年必收藏禮盒~故宮聯名國寶級牛肉麵精品伴手禮,2024新春款藏聯名贈品!

4.2024龍年】最具代表性伴手禮~故宮聯名國寶級伴手禮,限定通路販售看這裡!

迎接2024龍年,伴手禮熱門話題必圍繞在「龍」主題,眾多伴手禮怎麼挑?挑有意涵的?挑獨特的?挑好看的?挑好吃的? 挑禮重點在心意! 【2024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聯名款】滿足尊榮獨特、視覺味覺的送禮好心意,新春聯名款更新增小驚喜,同款禮盒故宮龍元素設計。

2024龍年專屬!【滿漢御品X故宮聯名 國寶級龍意象禮盒】最具代表性伴手禮

最佳伴手禮從第一眼就該夠吸睛! 一眼收買收禮人的心。

【2024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聯名款】從故宮國寶中精選以「清 黑地描金漆龍紋匣」為龍意象的設計視覺,此寶物意涵「皇帝珍藏寶物的匣盒」,匣身以黑漆為底,並描金漆龍紋於匣身三側,呈現富饒多彩的樣貌,象徵尊貴、祥瑞!

2024滿漢御品禮盒限量加碼最合年味的驚喜!除了限量版滿漢御品外,滿漢御品x故宮更聯手推出「龍紋匣金紅包禮袋組」,設計採用寶匣之金色龍紋以及雲霧圖騰,製作出一金一紅的寶匣紅包袋,象徵讓拿到的親朋好友盆滿缽滿!

台灣之光!滿漢御品打造「國際最高認證」的即食精品牛肉麵!

滿漢御品除了在包裝設計上富含東方底蘊意義外,更曾遠赴歐洲比利時參與富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i國際風味評鑑】,並榮獲最高「三星獎章」的榮譽,成功擄獲各國200多名頂尖評審的胃!不只國際認證,滿漢御品更雀屏中選2023亞太十大伴手禮金獎,深受論壇發起人-梁幼祥執行長的喜愛,完美展現精品牛肉麵的食力!

滿漢御品」備受外界肯定的秘密,主要是在用料上的捨得」,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牛肉麵,滿漢御品珍選澳洲草飼牛1%特選前腱肉,肉汁豐盈,軟嫩即化,且「一頭牛僅能做出四碗」,再加上專利龍捲麵麵體,搭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