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BEYOND YOUTH連續兩年榮獲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BEYOND YOUTH連續兩年榮獲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6 12:16   更新日期: 2024-01-26 12: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美妝保養界盛大的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Victoires de la Beauté》,一直都是眾所矚目、具公信力的國際比賽,藉此評選出優異的美妝產品。BEYOND YOUTH 品牌創立僅僅半年即斬獲大賞;2024年再次以優異品質與保養體驗,連續兩年奪下國際高規格殊榮。

保養之星BEYOND YOUTH再創佳績一舉奪魁

閃耀登場就獲得消費者喜愛及全球注目,BEYOND YOUTH不僅時刻關注消費者不同肌膚需求,注入海藻能量,打造出延緩老化及乾燥困擾的夢幻逸品,全方位幫助肌膚即早鎖住肌齡!今年再次獲得全球知名評選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獎項肯定,更加證明好的產品不怕比較,好評自然而然口耳相傳!

極藻臻藏得獎禮盒 康是美即刻歡慶開賣。

歡慶連續2年獲獎,BEYOND YOUTH搶先於康是美推出限定販售禮盒-極藻臻藏得獎禮盒,邀請消費者們共同體驗極藻魅力。禮盒設計以浪漫薰衣草色搭配柔和蜜桃,偕同金色獎章的映襯,透過色彩傳達出品牌和消費者共享獲獎的喜悅意象,展現出Beyond Youth溫暖陪伴消費者藉此體驗沉浸式的極藻保養。

內容物有此次獲獎,超強實力黑馬-極藻煥白精華面膜,採用極藻面膜系列廣受好評,由10X超導極細植物纖維製成的布膜,一片可承載自身重量約10倍精華儲水力,高柔軟親膚性一試就知道,全面導入煥白精華至肌底。而另一得獎經典熱銷常勝軍-極藻保濕精華面膜,亦是蟬連2年獲獎的優等生,萃取法國黃金海藻珍貴精華,搭配230餘種養膚微量元素,打造水潤肌,提供高規格的肌膚賦活煥新體驗。

BEYOND YOUTH源自海洋美膚能量高品質國際肯定

《Victoires de la Beauté》每年針對大量美妝產品採取「盲測」評比,讓消費者在無任何影響因素下體驗產品,藉此獲得最精確,最真實的產品評價。BEYOND YOUTH在每一環節都致力追求完美,調製出極佳配方、搭配極致服貼及親膚的布膜材質,呈現出品牌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絕對一敷有感,再敷愛用! BEYOND YOUTH 果然不負眾望,連續2年奪下法國美妝界奧斯卡獎大賞,將台灣保養精湛技術在全球發揚光大,也讓全球看見台灣的保養品牌實力。

*連續2年指的是極藻保濕精華面膜款,亦代表品牌連續兩年獲獎的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