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有告「讚」波麗士 追肇事逃逸案還受害人公道

有告「讚」波麗士 追肇事逃逸案還受害人公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7 21:07   更新日期: 2024-01-27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波麗士大人有告「讚」有鍥而不捨的精神、追肇事逃逸案,在48小時以調2條街的有監視器過濾破案,肇事者無所遁形、受害人報案說,停車在路旁深夜被撞輪胎損壞、車門把手無法開啓、肇事者逃逸無蹤、又無人目擊而被害人求償無門。

斗南派出所副所長陳施賢與警員吳俊霖到場先以丈量後了解案情、現場狀況迅速調查、確認無目擊証人、為伸張正義調沿路監視器、終於找到肇事者、還受害人一個公道。

警員吳俊霖表示,現場遺留保險桿內皮(印有HONDA字樣、白色碎片、撞擊點大輪胎痕跡)研判應該可疑車輛為白色喜美休旅車,警方積極訪查附近民宅表示,半夜凌晨四點多有聽到撞擊聲音,才能縮小範圍過濾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肇逃車輛,並通知肇事逃逸車主前來說明案情。

警員吳俊霖指出,肇事者張某因在附近購買完豆漿要急著送去慈濟醫院,當時一手按住豆漿桶,一手握方向盤,當時車子才往右邊偏離撞到路旁轎車,因當時趕時間所以未停下車報案才離去。

分局長溫基興表示,警察工作為維護社會治安、保障人民財產安全,同仁警員吳俊霖有鍥而不捨的精神、認真態度、疏而不漏、交通事故破案精神值得同仁借鏡、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不容公權力遭受挑戰維護轄區治安,打造一個讓民眾能安心樂業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