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郵局新春揮毫暨i郵箱體驗活動

桃園郵局新春揮毫暨i郵箱體驗活動

讓大家提前感受熱鬧的年節氣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29 17:44   更新日期: 2024-01-29 17: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貫徹郵政服務及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桃園郵局特於113年1月26日於桃園成功路郵局舉辦「郵愛永續 社會共好」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桃園郵局於活動當日特別邀請研習書法數十年的彭建川大師和李鳳梅彩繪老師共同現場聯手揮毫及作畫,讓民眾能珍藏手寫書法彩繪春聯作品。

.

活動自上午10點開始,桃園郵局連千惠副局長親自發送手寫春聯及龍年新春小禮物向民眾拜早年,讓大家提前感受熱鬧的年節氣氛,將春聯的喜氣化作滿滿的祝福,歡迎前來郵局用郵的民眾免費領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桃園郵局另外特別準備溫馨龍年開運小物讓體驗i郵箱的民眾可以體驗i郵箱的交寄及取物的便利,民眾非常踴躍熱情參與活動。

.

桃園郵局康局長暨全體員工祝賀鄉親們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喜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