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家扶孩子有NET陪伴再加碼送新生兒家庭壹萬元提貨券

家扶孩子有NET陪伴再加碼送新生兒家庭壹萬元提貨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3 13:40   更新日期: 2024-02-03 13:43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主富NET肯定體恤家扶長輩持家辛苦,連續14年派專人親送NET提貨券到雲林家扶,不僅是送來80萬元提貨券,雲林家扶表示:自109年開始主富NET、即都加碼為該年度新生兒的家庭,每戶再贈送10000元的提貨券,去年112年全台家扶共有249位新生兒即以送出249萬元贈與家扶,讓孩子每個階段都有NET溫馨陪伴成長。

主富董事長黃文貞告訴雲林家扶,身為雲林人特別為家扶的服務家庭,我的故鄉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於112年出生嬰兒的家庭有13戶,派人送來13萬提貨券,一來是肯定家長們辛苦,二來減輕支出負擔,三來關懷送暖迎新年。全台家扶自109年有280位新生兒,送出280萬元提貨劵;110年270位、111年222位,112年249位,四年來共送出1023萬元新生兒提貨劵。

雲林家扶感謝主富NET送來80萬元提貨券,共有兩百戶家庭約四百位親子到虎尾NET旗艦店採買,小學二年級呂容榕很興奮可以跟家人一起挑選新衣過好年,阿嬤開心表示:家裡小孩比較多,衣服常趕不上成長發育的身高,小榕挑合適衣服、喜愛卡通圖案歡喜滿滿。

家扶督導歐厚成表示:即將自大學畢業的林佳儀同學,忙著寫履歷也要應付面試的關卡,最擔心就是如何穿著才得體,而走進NET的各樓層展場,似乎迎刃而解滿臉歡欣,因白襯衫、深色長褲甚至包含公事包,價格親民讓林同學直呼「有NET就搞定」,在社工協助下穿搭,展現社會新鮮人的舞台充滿自信。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一位高中女生小慈,帶著60多歲阿公從一樓女裝、二樓嬰幼兒逛著到三樓,為阿公選了件深色外套,在讓阿公試穿過程中直說不要,但可明顯聽見小慈告訴阿公,你的外套都磨破了真的要換一件,剛好有這NET提貨券,阿公您就穿吧,這衣服好穿又保暖,聽說農曆新年期間氣候就要低溫,穿這剛好~,好一幕讓人動容又感動的祖孫互動。

溝通過程黃文貞董事長傳達,不怕雲林家扶鄉親子們將NET虎尾旗艦店塞暴,整個4層樓無論是女裝、男裝、國中小、新生兒衣服還有四樓的帽子、皮帶、包包、鞋子琳瑯滿目配件等,都讓親子們盡情挑選,這個日子不僅是『封館』而是更要打造『雲林家扶的伸展台』。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主富NET,讓雲林家扶的家庭能在迎接人生每個階段都能呵護到位,14年來已受惠的雲林家扶親子超過3500人,讓家扶親子在成長每個階段,自出生到投入職場,到成為爸爸媽媽到阿公阿嬤都有主富NET關懷陪伴。如『雲林家扶時尚伸展台』,讓即將畢業者展現自信的一面,勇於面對人生下個階段挑戰,都能充滿信心去克服,也能喜悅迎新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