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優質服務溫馨傳榮情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優質服務溫馨傳榮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4 10:01   更新日期: 2024-02-04 10:0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召開榮欣志工隊務會議,許樹池總幹事代表姚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在會議中也致送當月份生日壽星生日賀卡祝福生日快樂,並期勉能持續延續榮欣志工隊優良傳統。會議上許總幹事更貼心地提醒志工夥伴們出勤服務時,要特別注意自身交通安全。

許總幹事利用會議中舉辦生日慶生活動,除準備生日蛋糕與當月份壽星志工一同慶生外,並逐一致送生日賀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在會議上特別提醒榮欣志工應加強注意自身服務工作上安全。會議上郭章仁隊長向與會之志工夥伴表示,處長及處內長官對榮欣志工非常關心及照顧,我們更應該要將這份愛用優質服務回饋給榮民(眷),得到與會志工夥伴非常踴躍之迴響。此外,本次會議議程討論也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能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

最後總結時許總幹事代表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第一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會議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