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貨車故障拋錨路中司機著急

桃園--貨車故障拋錨路中司機著急

員警幫手協助排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4 17:34   更新日期: 2024-02-04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一輛貨車拋錨在路中,停放於桃園區成功路二段與春日路口,駕駛乾著急。員警進行指揮交通,合力將貨車推至路旁,解除困境。

.

今(4)日11時3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楊凱傑及陳昌駿巡邏經過桃園區成功路二段與春日路口時,發現一輛貨車停放於路中間,駕駛黃先生在旁邊著急地四處張望,經詢問車輛停等紅燈時,不知何故熄火後無法發動拋錨在路中,他一人無法推動車輛,因現場是交通要道車流龐雜,為閃避故障車輛險象環生,員警立即進行指揮交通,並由黃先生上車打空檔,控制剎車及方向盤,員警合力將貨車推至路旁,讓路口維持淨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

後續黃先生通知車輛救援人員到場協助故障排除,他對員警熱心的幫忙再三表達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