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節不只刮刮樂〜布丁霸主銅板價陪你開心吃開心抽10萬

春節不只刮刮樂〜布丁霸主銅板價陪你開心吃開心抽10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5 16:08   更新日期: 2024-02-05 16: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今年過年,甜點準備統一布丁準沒錯,稱霸市場超過40年的國民甜點統一布丁,特別因應國人年節試手氣的喜好,推出門檻超低的「開心吃開心抽好禮」活動,陪大家開心過好年,只需銅板價買「統一小布丁三入組」,登入活動貼紙序號即可參與多項好禮立即抽,年後還有機會抽中10萬現金紅包,快來試手氣!

不論是家庭聚會還是親朋好友相聚,今年過年除了刮刮樂外,也別忘了多帶幾組Q彈滑嫩口感與獨特焦糖風味搭配的經典布丁,不僅能迅速擄獲大家的味蕾,還能同歡試手氣!一組三入無論是要分享或獨享都合適,更何況統一布丁是你最方便且百變的甜點好朋友,無論單吃當嘴饞或飯後的小點心,或是加到飲料增添口感,亦或是冷凍變冰棒、熱壓成加料吐司等,都能瞬間為心情開心加分,怎麼吃都開心。

即日起至2月20日止,購買「統一小布丁三入組」,登入包裝上之活動貼紙序號,並登入相關資訊與發票號碼,即可立即抽Nintendo Switch(主機+遊戲片)、星級飯店住宿券、LINE POINT等精彩好禮,年後再加碼抽3名10萬現金紅包等你拿。今年就讓統一布丁用好口味及多項好禮陪大家生活步步甜,好運龍總來。

活動時間:即日起-2/20(活動序號貼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網站:https://unifpudding.com.tw/

活動辦法:購買統一小布丁三入組,掃描產品上之活動序號貼紙並登入相關資訊(含發票號碼)即可立即抽好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