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良品、品味南投、三商餐飲強強聯手 張麗善:把雲投最好的食材推薦給大家

雲林良品、品味南投、三商餐飲強強聯手 張麗善:把雲投最好的食材推薦給大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6 19:00   更新日期: 2024-02-06 19:0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農產品種類豐富且品質優良,已成為臺灣眾多餐飲業者的採購首選,而雲林良品做為雲林縣在地農產品牌,積極推動跨域合作,致力讓更多人認識雲林農產品的優良品質。今(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南投縣長許淑華攜手臺灣在地知名餐飲企業「三商餐飲集團」同台直播,介紹並品嚐三商集團旗下使用雲林及南投在地食材的人氣美食,張縣長與許縣長也藉機向大家拜早年,並邀請民眾到雲林、南投逛燈會及旅遊。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與南投都是農業大縣,農產品各有特色,因此特別與許縣長相約,透過直播拜早年外,也要跟大家分享支持在地農產的三商餐飲集團旗下眾多平價人氣美食。因為這些食材原料就是運用來自雲林的高麗菜、青江菜、青蔥、酸菜和南投的小黃瓜、南瓜、香菇、杏鮑菇等新鮮蔬菜,搭配使用西螺白米及三好豐鮮米烹煮的白飯,及嚴選來自南投的優良肉品製作出美味排骨與豬排,不僅豐富觀眾的視覺和味蕾,還可以同時吃到雲林和南投的在地新鮮美味。希望未來可以跟國內餐飲企業持續合作,推出更多元的聯名商品,讓雲林良品溫暖你我的胃。

今日張縣長及許縣長共同品嚐三商巧福、福勝亭及拿坡里炸雞的人氣美食,包括三商巧福的原汁牛肉麵、紅燒排骨飯、炸醬麵;福勝亭的開運豬排定食、腰內肉豬排定食;拿坡里炸雞的炸蔬菜如炸南瓜片、炸四季豆、炸香菇、炸杏鮑菇等。

三商餐飲永續發展辦公室翁榮鍏執行長與行銷企劃處洪以倩經理表示,直播中分享的餐點於2023年銷售額達到近10億的佳績,三商餐飲透過「多元服務、在地經營」的經營策略,持續發展多元門市型態。旗下八大餐飲品牌(三商巧福、福勝亭、拿坡里、三商鮮五丼、品川蘭、BANCO、拿坡里炸雞、巧福PLUS)超過380家分店致力與國內供應商合作,旗下品牌採購國內原物料比例高達95%,尤其以雲林與南投為採購大宗。在確保食材新鮮和高品質的同時,促進當地產業、經濟正向循環發展,縮短食物里程、降低碳排放,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縣身為臺灣糧倉,努力將在地優質原物料及畜牧農產加工品提供給國內、外各式販售通路、餐飲集團、消費者等,落實「食當季,吃在地」的永續理念,並期望藉由本次直播,邀請大眾一同支持在地農民和農產品牌,讓在地食材變成餐桌上的最佳佳餚,更可以直接的給予在地業者肯定,選擇雲林良品電商平台上的優質農特產品作為年節返鄉伴手禮!

支持在地農產就到雲林良品電商平台:https://www.yunlingoods.com.tw/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SDGs12 永續消費與生產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相關連結

·雲林良品電商平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