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龍年春節親子同出遊 願景館拍貼幸福合影

桃園--龍年春節親子同出遊 願景館拍貼幸福合影

2/13到2/18期間 為期6天的新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7 21:03   更新日期: 2024-02-07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軌道願景館今(113)年自2月8日(小年夜)至2月12日(大年初三)期間休館,並自2月13日(大年初四)起正常營運對外開放。為迎接龍年到來,在2月13日到2月18日期間,特別舉辦「龍來願景.新春好預『照』」為期6天的新春活動,只要來館打卡並寫下龍年春節賀詞,就可在館內操作拍貼機,為全家出遊留下即拍即印的客製化專屬紀念照片,每日限量提供100份。

春節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假期,桃園軌道願景館內的新春活動除了營造出傳統春節熱鬧氛圍外,新穎的拍貼機也能讓一家大小留下與桃園捷運合影的客製化專屬照片,拍貼機精選三款照片底圖的設計更是暗藏巧思,讓民眾了解桃園捷運綠線的最新工程進度,別具意義。做為桃園地區寓教於樂的熱門親子場館,願景館內除了展示桃園軌道建設的發展歷史與未來願景,還規劃了許多結合教育、趣味及科技的體驗設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