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3年中小學聯運雲林競艷精彩無限 8項18人次破大會紀錄

113年中小學聯運雲林競艷精彩無限 8項18人次破大會紀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9 01:16   更新日期: 2024-02-09 01:1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11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經過3天的競技, 7日完成閉幕,由教育處邱孝文處長親臨會場為選手教練以及裁判們致上謝意,謝謝大家辛苦的付出,邱處長也同時頒發獎盃,給予獲獎的團隊,鼓勵大家「努力不懈,繼續加油,為自己也為團隊爭光。」

今年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是全國小學田徑賽以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等賽事前最後一場縣內比賽。選手們都把握難得的機會,努力爭取入選代表隊,為自己和學校寫下輝煌的一頁。加上四月的113全中運,以及五月的全國小學田徑賽在雲林舉行,所以,這次中小聯運成為這些大賽前的調整賽程。

本屆聯運共有818人次打破大會紀錄。其中斗南高中朱兆豐在200公尺賽事項目,預賽和複賽都以2265率先突破大會紀綠,決賽時再以2254打破自己個人剛創的紀錄。一個人就破了三次紀錄,成為此次賽事焦點。競走部份,斗南高中蘇翔誠在高男10000公尺競走以482594打破大會紀錄。

斗南高中林庭毅在國男5000公尺項目,以242111,北辰國小蔡妮真以163235、以些微差距贏同校陳佩瑩的163248,兩人也同時打破大會紀錄外,斗六國中張伯韜在400公尺跨欄項目以5699,與同校蔡昀臻在國女100公尺跨欄項目以1497的成績雙雙打破紀錄,同時也將進軍114全中運,挑戰更高等級的賽事殿堂。

最後成績統計,國小男童田賽,前三名為虎尾鎮、斗六市、二崙鄉,徑賽為虎尾鎮、西螺鎮、斗六市。國小女童田賽最佳成績為虎尾鎮、斗六市、二崙鄉,徑賽為北港鎮、西螺鎮、斗六市。國小男女童錦標賽前三名為北辰國小、中山國小、鎮南國小。高中組田賽、徑賽前三名都一致,分別是斗六高中第一名、第二名斗南高中、虎尾高中第三名。女子組虎尾高中田賽、徑賽皆爭后,斗南高中田賽第二、徑賽第三名,斗六高中則是田賽第三名、徑賽第二名。國中男子組田賽由西螺、斗南、土庫等國中為前三名,徑賽是斗六、斗南、西螺等國中。國中女子田賽前三名是斗南、二崙、東南,徑賽前三強是斗六、麥寮、土庫三所國中。

閉幕時由邱處長頒發團體獎狀之外,縣府教育處、國中小體育促進會和縣體育會也一同為優秀選手及團隊嘉勉,並且縣府、國中小體促會與體育會頒發破紀錄獎金,達到獎勵效果。最後在鄉鎮市錦標賽團隊頒發獎盃的盛況下,圓滿落幕。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