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 為您點亮2024成功之路

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 為您點亮2024成功之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9 17:48   更新日期: 2024-02-09 17:4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有人說,成功要從改變開始,親近成功、肯做事的人。但你知道你和這些人生勝利組,擁有百分之99相同的DNA嗎?找到自己的成功密碼,你也能打造最好的自己!迎接甲辰青龍年的到來,神氣家族將於2024年2月9日播出「良心領航龍耀一身-開啟2024成功之路」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各行各業的頂尖NO.1,談談他們邁向人生巔峰的契機,透過這些成功關鍵,為大家點亮邁向卓越的「光明燈」。

上市生技公司總經理劉盈均,隻身前往歐洲開疆闢土,一切從零開始的她,如何突破重重難關,成功闖出卓越人生,還獲得2023最佳主管獎?一起來聽聽她的成功密技。

業績成長超過100%,從500家店角逐中脫穎而出!房仲公司協理張榮,工作期間獲獎無數,身處在競爭激烈的房屋交易市場中,他將分享自己一路過關斬將、業績屢創新高的「心」奇蹟。

隨著融合教育的推動,班上有特殊生成為常態,然而在實際教學中,卻讓老師們備感挑戰。退休教師黃如琇,被校長譽為「學校最美的風景」,她用愛陪伴特殊生,讓家長感動之餘,還特別致電教育局要求頒獎給她,黃如琇將在節目中談談這個溫暖動人的故事。

擔任公安檢查的公務員林敬寅,在職場中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透過良心與尊重,提升台灣職場安全衛生,編纂職安4大計畫,成為業界指南,更獲頒「全國優良檢查員」獎,他是怎麼做到的?

年輕人也有自己的成功密碼!美國成功學大師拿破崙曾說:「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異,但是這種很小的差異卻可以造成巨大的差距。」如何才能從"impossible "變成" I’m possible " ?小學二年級就獲得男單組第二名的有氧體操國手高聖燁,以積極正向心態,提升自己的實力和成績,他如何挺過艱苦的訓練,更上一層樓,拿下第三十四屆鈴木世界有氧體操錦標賽三人組銅牌,繼續創造人生高峰。從內向、過動,學會一步步改變自己,大學生周廷蓁華麗大轉身,成為一個樂於分享的、樂於助人的人,一起來看看他的變身成功養成記。

成功,不能只靠運氣,更是透過不斷的改變自己,在追求成長中,同時提升自我,才能收穫成功。更多精采故事請鎖定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良心領航龍耀一身-開啟2024成功之路」。新春期間太極門網站( https://www.taijimen.org/TJM2016G/index.php)24小時隨時on line,「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快樂」,神氣五寶天天大放送,歡迎大家隨時來挖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