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馨香的幸福 無限的祝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馨香的幸福 無限的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1 23:52   更新日期: 2024-02-11 23:5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13日(星期二)年初四,《馨香的幸福無限的祝福》,欣慈分享從小父親就在她的生命中缺席,缺乏父愛的她,直到進入神氣大家族後才填補了這份缺憾,擁有了馨香的幸福。

欣慈在小學時,父母離異跟著媽媽搬到臺中;膽小的她,在學校受到委屈也不敢據理力爭,媽媽得知後,非常關心並教導她如何與同學溝通,欣慈感受到媽媽對她的關心,了解媽媽沒有因為工作然後忽略她,是很愛她的。

國、高中時下課回家,媽媽經常還在工作,只有自己一個人吃飯、寫功課,心中也會羨慕爸媽全家一起坐在餐桌吃飯、聊天的感覺。會希望成長過程中若可以跟父親分享或聊聊自己心事,她覺得這個家可能會比較完整。

進入神氣家族後,在師父的引導中,她理解到慈悲的真意,對缺席的父親不再那麼糾結,放下了心中的石頭,自己也變輕鬆了。在太極門師兄姊就像親朋好友一樣,彼此關心,讓她感受到生命不再孤單,遇到困難也不會害怕,人生因此而感到幸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年假第一天到元宵前夕,每一集都將送出滿滿好福氣。2月13日(星期二)將播出《馨香的幸福 無限的祝福》,歡迎全球觀眾朋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祝福大家擁有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五寶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