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024身在公門好修行,暖心羅警協助清寒家庭過好年

2024身在公門好修行,暖心羅警協助清寒家庭過好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2 17:41   更新日期: 2024-02-12 17:4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潔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潔/宜蘭縣報導】

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副所長鄭世宏、巡佐楊順權發現轄內獨居民眾王民為清寒家庭,王民目前中風無業,生活困窘拮据,不得溫飽。鄭、楊兩員獲知後,立即協請善心人士提供物資濟助,希冀王民能順利過個好年,王民對於警方雪中送炭之善舉深表感謝。

羅東分局表示,本案鄭、楊2員前往慰問捐助,充分展現羅東分局善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互助精神馬上關懷,樹立良好警察形象,足堪表率。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民眾更加安心。尤其即將迎來農曆新年,警方主動的暖心慰問,更能使弱勢家庭得以安心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