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開工賀歲 高市長走訪局處 勉勵同仁為竹市進步

新竹--開工賀歲 高市長走訪局處 勉勵同仁為竹市進步

為迎接新年新氣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5 16:52   更新日期: 2024-02-15 16: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15日農曆初六開工,為迎接新年新氣象,市長高虹安與副市長邱臣遠、秘書長張治祥在人事處同仁陪同下至府內各單位走動式拜年,祝賀市府員工新年快樂,隨即與局處首長至議會拜年,並期許市府全體公務同仁持續同心為市政打拼。

高市長表示,市政工作必須不斷求新求變,從民眾關心的基本民生問題、環境清運乃至社區治安,一直到各項重要建設,包含通學步道、棒球場改善還有幼兒托育、老人照顧等,都需要市府同仁的努力及市議會的支持,讓竹市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又比今天更好。

高市長說,今年是上任以來第二個農曆春節,感謝市府同仁去年一整年的辛勞、為市政付出,勉勵同仁們團結合作,讓市政更好,市民更滿意,為竹市的進步接續努力。今年是龍年,祝福市府同仁工作順利、龍好運來。此外,也感謝市議會對市政的支持,市府將持續努力,為市民打造安居幸福的城市。

民政處表示,開工首日市長、副市長、秘書長向府內同仁拜年後,隨即率市府團隊馬不停蹄前往市議會,向議長許修睿、副議長余邦彥及議員拜年。竹市的進步與發展是市府團隊與市議會的共同目標,政策的執行也需要議會的支持與指導,期許新的一年在府會持續攜手合作下,讓施政能更貼近民眾的需求和期望。

人事處表示,此次走動式拜訪府內各單位,除了向同仁拜年外,在農曆新年後開工首日,由市長、副市長及秘書長到各單位一一親手致贈象徵「龍好運來」的開運小紅包及小禮品,表達對同仁付出的感謝,希望在新的一年營造讓員工幸福滿滿的工作環境,以提升市府團隊活力與競爭力、持續推動新竹市成為市民的「安居科技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