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味全龍隊斗六球場開訓 張麗善、球員齊呼「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味全龍隊斗六球場開訓 張麗善、球員齊呼「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5 17:12   更新日期: 2024-02-15 17:2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中職味全龍隊15日於雲林縣斗六棒球場開訓,縣長張麗善參加開訓典禮,祝福味全龍延續去年拿下台灣大賽冠軍氣勢,順利完成二連霸。張麗善縣長、味全創辦人魏應充、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及全體隊員高呼今年新口號「龍眾一心,KeepFighting」。

張麗善縣長感謝味全龍努力,讓國內棒球好手繼續發光發熱,讓國人繼續為台灣職棒熱血沸騰。斗六棒球場是味全龍訓練基地,去年在總教練葉君璋及全體球員全力打拚拿下年度總冠軍,雲林縣也與有榮焉,期待今年繼續創造勝利氣勢,帶動球迷入場觀賽,也推廣雲林觀光,讓更多人發現雲林的美好。

張縣長表示,雲林縣花費相當多精神與經費來維護球場斗六棒球場,成為符合國際比賽場地,包括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等國際比賽場地,祝福今年龍隊春訓順利圓滿,並在球季發揮最佳戰力,拿下二連霸。

張縣長進一步指出,雲林縣本非常重視體育的發展,於各級學校成立體育班、積極推動三級銜接,讓優秀的選手可以根留雲林,目前縣內己聘有5位棒球專任教練,讓棒球在雲林紮根,在各級比賽中選手們也有都傑出的表現,拿下佳績,希望雲林的子弟未來也有機會站上中華職棒的舞台。

味全龍今天開幕典禮包括縣長張麗善、味全創辦人魏應充、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全體隊職員參加,也有許多球迷到場力挺,魏應充、葉君璋及所有球員都表示,今年球季的目標就是拿下二連霸。

·SDGs16 和平與正義制度促進和平多元的社會,確保司法平等,建立具公信力且廣納民意的體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