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迎接開學日 竹南警保護孩童上學安全

迎接開學日 竹南警保護孩童上學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6 09:55   更新日期: 2024-02-16 09:55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竹南警分局於113年2月16日7時至竹南鎮新南國小,藉由開學日現場進行「反毒、反詐騙、婦幼安全暨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由員警配合學校校長、老師及志工進行宣導並執行交通導護,維護返校學童安全。

竹南警分局藉由開學日,傳遞反毒、反詐騙、交通安全、婦幼安全等觀念,讓返校的學童及新生,在返校第一天的早晨,開開心心地迎接新學期。新南國小葉維寬校長也親自在校門口協助交通導護,迎接每位返校的學童。

校園安全是大家所重視的,警民合作從上學第一天就開始一起守護校園的安全。另為展現打詐決心,同時著眼婦幼、交通的安全,竹南警分局把握每次宣導機會,期能廣泛地傳達給每位師生、家長,建立自我保護的意識,避免受害,並呼籲民眾,倘接獲可疑電話、簡訊或網路資訊,可隨時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專線諮詢及求證,以維護自身財產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