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新年健身龍馬精神提升服務品質

雲林縣榮服處新年健身龍馬精神提升服務品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6 22:53   更新日期: 2024-02-17 11:2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於年後全體同仁齊聚一堂,舉行慶祝新春的團拜活動,同仁團圓互道恭喜,這次活動全體同仁共同歡聚,不僅拉進了同仁之間的感情,嶄新的一年,更展現了榮服處同仁的凝聚力以及對服務照顧榮民的責任心。

團拜活動中,姚辰蕙處長致詞時首先表達對全體同仁的感謝,並祝福同仁闔家平安健康,另外精心準備了總統暨副總統龍年春紅包袋,一一發放給每一位員工。紅包添增了濃厚的節慶氣氛,裡包裹著不僅是金錢的祝福,更是對美好未來的期許,也彰顯了姚處長對員工的關懷與感謝之情。

新的一年特別規劃晨間運動,這不僅是一個為員工提供身體鍛煉機會的健康活動,更是凝聚團隊、促進同仁交流的良好契機。活動由具醫師專業的替代役男帶領,同仁們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豐富多彩的晨間運動。從熱身操到有氧運動,每一個動作都精心設計,讓員工在愉悅的音樂節奏中感受運動的樂趣,整個活動現場洋溢著充沛的活力。

「職場友善,溫馨和諧」是姚處長一貫倡導的組織文化,姚處長期許同仁:「新春團拜活動象徵著和諧、凝聚、共融的開端,在往年卓越的績效基礎下,希望新的一年裡,全體同仁能以更高效、更負責的態度來推動各項服務工作,再創輝煌績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