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療青蔥歲月廉線誠長營活動 培養青少年學員廉潔品格教育

桃療青蔥歲月廉線誠長營活動 培養青少年學員廉潔品格教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06 00:31   更新日期: 2024-02-06 00:31   記者 陳奕君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陳奕君/桃園市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為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推動公共教育方案及響應衛生福利部政風處崇廉尚潔校園誠信教育宣導,特別在農曆年前於青少年健康學園舉辦「青蔥歲月廉線誠長營活動」,以散播廉潔誠信種子。活動的目的在向青年學子推廣廉潔教育,讓廉潔誠信教育向下扎根,培養學子的廉政知能。

廉潔教育推廣對象連貫幼兒園、國小、中學、大學院校及特殊教育,活動中透過播放法務部廉潔宣導微電影,期待透過情感堆疊而成的短片,能貼近年輕人的心,感動進而行動,引領青少年學員瞭解負責任、誠實信用的重要性,儘管面對許多生活上的困難與誘惑,都能做出廉潔的正確抉擇。

本次青少年健康學園廉線活動,桃療政風室藉由生動活潑影片、短篇漫畫及有獎徵答等多元學習方式,將廉潔自持、正直誠信、貪污零容忍等意識融入課程或宣導教材之中,在學生人生觀、價值觀形成的關鍵時期,傳達校園廉潔之重要性,並帶動品格教育風氣。參加的學員們都非常熱情積極學習,瞭解反貪腐之相關法治觀念,相信青少年們未來都能成為「有廉潔」、「守誠信」的好國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