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4百大熱門科系 長庚科大蟬聯護理第一名

桃園--2024百大熱門科系 長庚科大蟬聯護理第一名

長庚科大提供學生完善學習環境與實習制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9 16:15   更新日期: 2024-02-19 16: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近日《大學問》公布「2024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根據大學問網站2023年2月1日至2024年1月3日, 416萬人不重複使用者、5,740萬筆瀏覽數資料顯示,面對少子化,醫藥衛生學群科系的關注度在少子化的浪潮下不減反增。長庚科技大學今年也再度入圍百大熱門科系,並蟬聯全國大學護理系排名第1名。

.

《大學問》提到,台灣護理人才有超過9成來自技職體系。長庚科大護理系為國內規模最大的護理大校,光是四技大學部新生招生名額占比就超過全國50%。再加上全台最大長庚醫療體系的加持下,學生畢業後,多數投入全台各地長庚醫院就業,使得畢業生就業得以保障,也難怪能穩坐護理系第1名的寶座!

.

長庚科技大學校長暨台灣護理學會副理事長范君瑜表示,台灣的護理人才專業能力能受到國際肯定,主要來自於學界與業界緊密合作的培訓體制。長庚科大與長庚醫院等多所醫學中心及醫療體系建立長期建教合作,校內更斥資上億元建置高擬真情境教學環境,提供學生完善學習環境與實習制度。每年畢業季的前夕,長庚科大還會於林口與嘉義兩校區舉辦校園博覽會活動,光是去年的徵才活動,就吸引了超過三百名醫療院所與醫藥研發商前來搶人才,超過九成以上的學生,在畢業之前便已確定了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