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前縣議員許志豪在地方鄉親的敦促下表態參選麥寮鄉長補選

雲林前縣議員許志豪在地方鄉親的敦促下表態參選麥寮鄉長補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19 19:47   更新日期: 2024-02-19 19: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前縣議員許志豪在地方鄉親的敦促下表態參選麥寮鄉長補選,且在拜訪張麗善縣長、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陳瑞雄主委後,張縣長與陳主委共同推薦由國民黨徵召參加麥寮鄉長補選,並以最快速度報請中央黨部核定,儘速完成相關徵召作業。

今日(2/19)上午十點,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先生專程拜訪雲林縣長張麗善,雙方就未來雲林縣發展藍圖與麥寮鄉發展願景進行意見交流。

張麗善縣長表示,在蔡長昆鄉長判決定讞後,麥寮鄉長需進行補選,這段時間聽到多數鄉親的力薦,希望能邀約目前無黨籍的許志豪議員,加入團隊共同打拼。張縣長過去對許志豪議員的理性問政風格即非常欣賞,相關質詢都秉持著實事求是、理性監督的精神,且對攸關麥寮發展的各項事務可謂戮力爭取、不遺餘力。對麥寮鄉而言,許志豪是不可或缺的人才。

前縣議員許志豪則表示,張縣長參選之時,就將爭取麥寮港成為綜合工商港作為競選政見。如今縣府積極建構之「巨型垂直整合科學園區」(Mega Vertical-Concentration Science Park)同樣也將以麥寮港作為高科技產業所需之原物料與產品的出入口,他非常認同張縣長將麥寮作為雲林日後邁入國際化發展之前沿陣地的宏圖。

基於理念的一致,以及雙方對日後麥寮鄉與雲林縣統合發展的企盼,張麗善縣長因此誠摯地推薦許志豪接受國民黨的徵召,完備所需之相關程序,參與麥寮鄉長補選。張麗善縣長堅信,許志豪日後必能於麥寮鄉長補選脫穎而出、贏得勝選,並推動麥寮加速前進、脫胎換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