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元宵節前夕送暖 元宵圓幸福

雲林縣榮服處元宵節前夕送暖 元宵圓幸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2 00:43   更新日期: 2024-02-22 00: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農曆新年過後第一個「月圓」的日子,就是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為使年長較需關懷的榮民()獲得過節温暖,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偕同蔡榮源副處長率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隊長及替代役男前往特、較需關懷的榮民()家中贈送温暖的湯圓及應節的燈籠。讓他們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圓,榮服處真切的關心及暖心服務照顧,讓榮民眷心中感受到溫馨滿滿。

訪慰過程中遺眷吳媽媽為低收入戶與友人在水林鄉租屋居住,因身體狀況不佳,必須經常就醫及吃藥,看到榮服處團隊前來共享元宵,提上喜慶花燈心中滿是感激;另遺眷許媽媽與身心障礙兒子共同生活,除照顧兒子外全靠自己打點,今日的一伙人熱鬧的年節氣氛,長輩沈浸在温暖的家中,尤其是孫子輩的役男細心温暖餵食服務,還有天南地北的聊天,讓長輩們感動不已,大家度過了一個印象深刻的佳節。

姚辰蕙處長表示:雖然只是一口湯圓,但代表著「祈求家戶團圓、圓滿平安」,在這一天邀請榮民眷來共享湯圓慶元宵,讓今年元宵過得更有意義,湯圓有甜有鹹,不管是喝一碗或吃一顆都是關懷,現場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既輕鬆又溫暖,讓這個元宵佳節更別具意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