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首間高爾夫球模擬教室啟用

新竹--首間高爾夫球模擬教室啟用

新豐國中活化閒置空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3 15:16   更新日期: 2024-02-23 15:1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全縣第一間配備高爾夫球模擬器的「高爾夫球教室」22日於新豐國中正式落成啟用,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長楊郡慈、新豐鄉長徐煒傑、高爾夫球國家級教練曾秀鳳教授及各界賢達均出席剪綵啟用典禮,期盼高爾夫球教室的啟用,能將高爾夫球運動向下扎根,培育未來高爾夫球選手。

楊郡慈表示,新豐國中各項表現都相當優異,體育班自由車隊更於去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全縣第一面金牌;而學校團隊活化校園空間,爭取了各界經費建置了全縣第一間配備高爾夫球模擬器的高爾夫球教室,規劃了「揮桿練習區」、「推桿練習區」及「球場模擬區」,讓學生從高爾夫球的基本知識及揮桿動作開始學習,並透過最新電腦模擬器進行揮桿體驗以及修正揮桿動作,也希望與新豐高爾夫球場共同培育新竹縣高爾夫球選手。

新豐國中「高爾夫球教室」由體育署挹注16萬元經費、新竹縣政府補助10萬元以及新豐鄉公所4萬元經費而設立,新豐鄉徐煒傑鄉長說,鄉公所每年均補助學校十萬元社團經費,看到學校能夠善用經費成立高爾夫球社團及高爾夫球教室,培育學生多元運動才能感到非常開心,也會繼續支持學校各項經費需求。

高爾夫球國家教練曾秀鳳教授指出,她畢業於新豐國中,很高興母校成立了配備模擬器的高爾夫球教室,未來母校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她一定全力協助。

新豐高爾夫球場總經理陳榮興表示,新豐球場已成立多年,許多職業選手如黃玉珍、魏筠潔、詹世昌、林文堂都畢業於新豐國中,去年年度獎金王曾豐棟,同為新豐國中畢業生,球場將提供學校學生免費練球的機會,與新豐國中緊密合作,繼續為培育選手而努力。

全縣第一間配備高爾夫球模擬器的「高爾夫球教室」在新豐國中舞蹈隊精采表演以及各界賢達的剪綵下正式啟用,高爾夫球國家教練曾秀鳳教授除親自下場揮桿體驗高科技模擬器設備外,並在優秀校友展架上簽名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