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免費報名】2024[第二屆十七戶南天宮兒童創意繪畫比賽]開始徵件

【免費報名】2024[第二屆十七戶南天宮兒童創意繪畫比賽]開始徵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4 18:36   更新日期: 2024-02-24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拿起畫筆發揮想像力,透過孩童的無限創意,一同「歡慶十七戶南天宮方府千歲聖誕千秋」。

比賽內容

徵件主題:十七戶南天宮超級變變變!

參賽資格/組別:

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

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

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

徵件類別:不限創作媒材,風格不限,水彩、蠟筆、油畫、素描均可。由參賽者自行設定;惟版畫及電腦繪圖不列入本屆參賽類別內,若繳交將不列入評審且不予退件,敬請留意。

作品規格:請逕繪於四開圖畫紙(約53x39cm);惟水墨畫需自行裱貼於襯紙上,其餘皆不需裱框。背後貼上列印的報名表格。

作品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作品參賽(入選之重複參賽者,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

評審標準:相關主題性40%、創意40%、構圖與色彩表現20%

獎勵辦法

特優:獎狀一紙、禮卷三仟元。(每組各1名)

優選:獎狀一紙、禮券二仟元。(每組各1名)

佳作:獎狀、禮卷伍佰元。(數名)

入選:獎狀、禮卷壹佰元。(數名)

參加獎:

作品完成繳交及可以跟廟方領一份禮物。(恕不挑款)

郵寄送件者也須自行至廟方領取禮物。(恕不寄送)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參賽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均不予評選,而冒名頂替之作品將取消參賽資格並追究責任。

2. 無論得獎與否,參賽作品恕不退件;如需保留作品原件,請自行斟酌是否參賽。

3. 得獎名單將於2024420日公佈於十七戶南天宮FB,並主動通知得獎者確2024427日早上領獎事宜。得獎獎品可委託代領(需附具委託書),恕無法郵寄。

4.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獎作品之著作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並有出版及相關使用權利。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展覽活動及相關製作物、宣傳物中使用,或就得獎作品立書人以重製畫冊、贈品、明信片製作...…等方式發行),主辦單位並得授權第三人使用得獎作品,請自行斟酌是否參賽。

5.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上十七戶南天宮FB私訓留言,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