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棒球標錦賽開球熱情登場

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棒球標錦賽開球熱情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5 14:52   更新日期: 2024-02-25 14:52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聯合主辦,斗六市鎮西國小承辦的「2024 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國小組競賽」在斗六棒球場,由副縣長謝淑亞與林聖爵市長及各界嘉賓開球後,盛大開打、來自全國 19 縣市,共 48 支國小棒球隊遠道而來參與本屆賽事,包含頗負盛名的臺東紅葉少棒、澎湖講美國小,臺北東園國小、福林國小,宜蘭馬賽國小及臺中力行國小等棒球 名校,讓承辦活動的鎮西國小與全體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榮幸。

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長盃棒球賽已辦理了四屆,每次的賽事都希望大家不遠千里來到斗六,感受到運動城市的熱情與活力,讓每個人都更喜歡斗六。感謝張麗善縣長鼎力支持及斗六市民代表會的大力協助熱鬧的場面。

林聖爵指出,一月份開打的國中組有 33 隊參賽,加上剛結束的 高中組 18 隊,以及今日開打的國小組更高達 48 隊,再加上女子棒球和不老棒球隊,共計 101 隊的浩大陣容。動員超過 400 名的工作人員,感謝工作同仁和鎮西國小等各校協助,歡迎大家來斗六感受我們的熱情,體驗在地的美食、美景!」

參賽的隊伍,都是國內知名的指棒球強隊、賽事從 2 月 24 日 至 2 月 28 日止,在斗六棒球場、環球科技大學棒球場、古坑國中、東和國中與文昌國小等地的棒球場舉行。每位參賽選手都是棒球界的明日之星,2 月 28 日決賽將在斗六棒球場競賽,讓小選手們可以體會標準職業球賽比賽球場的規模和張力。張麗善縣長與林聖爵市長,熱烈邀請到場觀賽,為我們的地主隊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