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喜事連連 大林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

台南市南區喜事連連 大林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6 20:22   更新日期: 2024-02-26 20:2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喜事連連 大林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

台南市南區大林里多功能活動中心動土了!新建工程位於南區大林里市立橄欖球場對面,昨(2月25日)日上午10點舉行動土典禮,市長黃偉哲、民政局長姜淋煌,以及立委陳亭妃、林俊憲、議員林美燕、林依婷、周麗津、蔡淑惠、盧崑福、李啟維與鄉親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這重要時刻。

本案在市長黃偉哲、市府各局處長官以及各級民意代表支持與大林里劉相明里長任內努力不懈,選定公37用地興建多功能文教活動中心,本工程興建總經費4,012萬(含規劃設計監造),工期為360日曆天,預計於明(114年)年度完工。

本工程委託境謙建築師事務所擔任規劃設計監造,由銘鐸營造有限公司負責承造,活動中心為地上二層樓建物,總樓地板面積722.58平方公尺(約220坪、1樓200坪、2樓20坪),市長黃偉哲指出大林里活動中心以多功能使用為設計目標,1樓規劃禮堂、多功能教室、會議室,配合「臺南市低碳城市自治條例」規定,同時採用綠建築銀級標章以上標準設計,以人文自然共存及永續經營理念為出發點,提倡環境保育之重要性、促進文化多元之發展性,為具有生態、節能、健康、減碳及傳承之建築物。

區長蕭琇華表示,大林里與大忠里一直共用社區活動中心,當地里民休閒集會及辦理各項活動的公共空間顯有不足,於劉相明里長生日的今(2月25日)日里活動中心順利動土興建,不僅代表著建築物的開始,更象徵著對社區服務和文化交流的承諾,大林里活動中心是提供多元化的場地,滿足社區居民的需求。將成為一個促進文化藝術、教育和娛樂活動的重要場所,為社區帶來更多精彩和豐富的生活體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