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遠見2024企業最愛排名 

桃園--遠見2024企業最愛排名 

長庚科大獲評醫界最愛第二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6 21:58   更新日期: 2024-02-26 21:5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今日113學年學測成績開放查詢的同時,《遠見雜誌》也公布了最新的「2024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排名。長庚科技大學憑藉著孕育全國12%護理師,繼「2024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蟬聯全國護理系第一名之後,今次再度奪下《遠見》2024企業最愛排名「醫療機構最愛大學生TOP10」全國第二名的好成績!

.

《遠見雜誌》提到,學以致用為各界在評價各大學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果的最大公約數。經由企業界的反饋,往往更能有效地評斷學校教學的好壞。透過此次的企業問卷回饋顯示,多數企業認為學生在學期間,若是有充足的實習經驗、專業證照、外語檢定、產學合作經驗等,都能在企業選才時獲得極大的優勢!因此,學校除了專注在專業課程的規劃外,安排企業實習與證照培訓上,切不能馬虎!

.

長庚科技大學與長庚醫院等多所醫療院所建立長期建教合作,畢業生於長庚醫院護理師占比將近50%。此外,長庚科大以培育健康照護菁英人才為教育目標,以「校外實習」、「專業證照」、「競賽參與」、「專題實作」、「英文檢定」、「服務學習」規劃「長庚六藝」作為人才培育的驗證指標,深化學生的就業力與競爭力!造就長庚科大畢業生兼備就業率高、薪資高、雇主對滿意度高、本身對工作滿意度高,以及學用落差低的「四高一低」特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