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世界之愛親訪團訪土耳其 推動世界願力日實踐和平

世界之愛親訪團訪土耳其 推動世界願力日實踐和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7 23:36   更新日期: 2024-02-27 23:36   記者 林真 / 國際新聞 分享  

【記者林真/國際新聞分享】

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於2月21及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聚焦於討論應對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由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主辦,主題為「擺脫危機,建構穩定:合作建構更包容的世界」。太極門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個單位組成的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70位國際志工,受邀於大會開幕式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並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凝聚願力為全球祈福,大會期間共有包括10位元首在內的13位各國重要領袖鳴鐘許願。洪道子博士並在大會發表演說,呼籲從國家元首到世界公民遵循良知、實踐善行,為全人類扭轉未來。

本屆高峰會共有來自約40個國家、近300位政治家、外交官、學者、宗教領袖和工商界人士參加。土耳其總統RecepTayyip Erdoğan特別捎來致詞,強調此次峰會的重要性。亞塞拜然總統Ilham Aliyev的致詞則強調,世界需要新方法來解決區域和全球問題。

歐亞經濟高峰會創始人感謝親訪團偉大貢獻

高峰會創始人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主席AkkanSuver博士推崇洪道子博士長期在國際間推動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21日在大會開幕式上的鳴鐘儀典,特別與洪博士共同連署了《世界願力日宣言》,並鳴響和平鐘,鼓舞世人一起參與。親訪團以《天堂的孩子》歌曲演繹天使降臨,為世人祝禱。AkkanSuver博士誠摯地感謝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所作的偉大貢獻。

洪道子博士於22日以「實踐良心化危機為和平」為主題發表演說,提出克服全球當前危機的根本解決策略。「現在是一個需要團結善良力量、集合全人類智慧和創新的時代,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是永續未來的根本,世人一起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透過國際領袖及全球夥伴的共同合作,期許以良心善行成為安定世界並創造世界祥和的力量!」

13位世界領袖鳴鐘許願和平願力閃耀高峰會

本屆高峰會共有總統、總理、副總理、主教及部長等13位世界領袖鳴鐘,包括,拉脫維亞總統(2007-2011)ValdisZatlers、斯洛維尼亞總統(2012-2022)Borut Pahor、塞爾維亞總統(2004-2012)Boris Tadić、斯洛維尼亞總統(2007-2012)DaniloTurk、馬爾他總統(2014-2019)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阿爾巴尼亞總統(2017-2022)Ilir Metaj、羅馬尼亞總理(1989-1991)PetreRoman、科索沃副總理Emilija Redzepi、保加利亞副總理(2008-2009)Meglena Plugchieva、波蘭副總理(2002-2003)GrzegorzW. Kolodko、東正教最高領袖的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Bartholomew I, Ecumenical Patriarch ofIstanbul(東正教最高領袖)、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教育和科學部長Jasna Duraković以及烏茲別克外交部長(2006-2010)VladimirNorov。

領袖們紛紛許下他們的鳴鐘心願。羅馬尼亞前總理PetreRoman:「我希望創造和平。」阿爾巴尼亞前總統Ilir Metaj:「對世界上所有人民的和平與自由充滿希望。」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我們隨時隨地為世界和平祈禱並努力。」拉脫維亞前總統ValdisZatlers:「我們的智慧將為和平開闢道路。」此外,他也呼應世界願力日的重要,鼓勵世人大聲說出並寫下願望,總有一天會發生。

兩位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國際志工--來自荷蘭的劉盈均及剛取得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的吳孟庭,也受邀在大會上發表演說,述說她們2023年跟隨洪博士在世界各地的實際行動,激勵每個人從自身做起,懷抱希望與願力,共同實現世界和平。

古東方仙翁神獸與現代神氣娃娃傳送祝福能量

高峰會晚宴中,太極門弟子呈現融合古今武學與藝術的文化展演,包括,福祿壽喜四仙翁及麒麟、祥獅賜福,白孔雀與牡丹仙子獻舞、歌仔戲吟唱、宮廷羽扇舞、神氣娃娃AI創作歌曲動感舞蹈、東方少俠武術等,為大會送祝福,傳遞正能量。曾獲得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的台灣高中生張弘易獨奏嗩吶,充滿能量的樂音直穿人心。「很喜歡你們的藝術和文化,表現非常好、非常成功!」圖蘭省聯盟主席HüseyinAVCI博士在看完展演後不停稱讚。

洪道子博士特別頒贈「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及褒揚狀、勳章、紀念銀幣給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前總統MladenIvanić、科索沃前總統FatmirSejdiu、阿爾巴尼亞前總統Bamir Topi、馬爾他總統前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以及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等多位領袖,讚許他們發揮其正面影響力,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親訪團首入土耳其校園激勵學子良心願行

此外,親訪團還首次走入土耳其校園,寫下歷史新頁,於19日參訪AdemCeylan技術與職業高中(Özel Adem Ceylan Final Teknik Koleji),舉辦愛與和平國際青年論壇,該校董事OğuzhanCeylan、校長Murat Taşçı、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代表Mustafa ErcanErgin以及兩百多位師生,熱情歡迎親訪團。不僅有14至18歲的高中生,還有年僅5、6歲的小小學生。志工們帶來了東方武術與文化展演,同時邀請師生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學生們感到十分驚喜與感謝。

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的全球和平行動已成為跨越國界、種族和信仰的一股正面影響力。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