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民黨雲林縣新春團拜暨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場面熱絡

國民黨雲林縣新春團拜暨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場面熱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2-28 15:03   更新日期: 2024-02-28 15: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28)日舉辦新春團拜暨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由主任委員陳瑞雄主持,朱立倫主席,張麗善縣長,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丁學忠,雲林縣議長黃凱,暨地方行政首長、民意代表及黨務與社團領導幹部百餘人與會,在大家互道龍騰富貴新春平安後,共同見證許宇甄、張嘉郡兩位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場面簡單隆重。

陳瑞雄主委說,這次正副總統的選舉,雖是未竟之功,但在雲林縣第一選區我們也翻轉成功,取得一席區域立委,也囊括三席不分區立委,從這次選舉結果我們更看到正向的改變,今天許宇甄、張嘉郡兩位立委更要在第二選區設立聯合服務處,展現回饋鄉親為民服務的強烈企圖心,希望未來會有燦爛的成果。

朱立倫主席致詞指出,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帶領下,國民黨團要團結一致,針對民眾期待的改革及所有相關法案要一一通過,共同為民眾打拚。我們雲林縣的許宇甄、張嘉郡兩位立委也都擔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協助立法院的黨團運作,更要做15個執政縣市的最大的支持與後盾,將各執政縣市長的政見一一落實,本黨執政縣市在過去受到的不公待遇,未來要在立院黨團強力監督支持下,獲得更好的支援,朱主席強調,國民黨靠的不是任何有形力量,而是大家團結一致的堅定信念,只要繼續共同努力,未來一定會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縣長張麗善也從他當不分區立委說起,今年是雲林縣的國際友誼年,雲林縣政府結合俗稱「勇腳棍仔」的竹杖健走舉辦今年的新春團拜活動,藉著活潑的休閒運動,展現雲林縣的友善,在新的一年要「伸出手與世界接軌」,雲林縣將於4月在草嶺竹創森基地迎接世界竹博覽會,在此邀請大家到訪特有竹林景觀及自然資源,雲林縣這次包含區域立委能有4席上榜,為雲林縣的發展帶來契機,未來要拜託丁學忠及韓國瑜、許宇甄、張嘉郡等四位立法委員,在國會協助縣府一起為雲林打拚,讓雲林上場再加速前進!與會貴賓也一致拜託4月之補選虎尾鎮長林嘉弘及麥寮鄉長許志豪請大家來支持國民黨提名之候選人。司儀也說兩位皆繳一萬元是國民黨終身黨員,同時也宣布與會縣議員林岳璋也繳終身黨員一萬元,現場朱立倫主席由衷致意感謝。

參與新春團拜暨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還有縣議員賴淑娞、陳永修、黃勝志、林岳璋、陳芳盈、顏忠義及女兒、李明哲、吳蕙蘭、林深、黃文祥、斗六市長.代表會胡主席黃副主席、市代表賴瑪玲、斗南鎮長、土庫鎮長、台西鄉長、各服務站主任、理事長、婦女會長等數百多人參與,場面熱絡朱立倫主席還一一向語會人員握手致謝,受邀貴賓黃議長及兩位候選人也分別請託,3位立委也分別致謝並表示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會結合所有的力量共同為雲林鄉親努力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