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名人講堂X趣味運動會 青力滿開~歡慶青年節!

名人講堂X趣味運動會 青力滿開~歡慶青年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1 15:22   更新日期: 2024-03-01 15:2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歡慶113年青年節,別出心裁設計青力滿開、幸福「龍」來的一系列活動,包括讓你換顆鏡頭擷取不同視野的「青年名人講堂(322)」、揮灑汗水、淚水交織情誼的「龍來勝青年趣味運動會『龍霸天下』(329)!今年度超過100分的青年活動都在雲林啦!報名活動現正開催中,請詳閱「雲青有GO站」網站瞭解相關活動資訊喔!

張麗善縣長表示,自就任以來積極打造年輕族群交流、培力學習的青年宜居環境。自111年舉辦全國青諮線上論壇、青年名人講堂開始,再到112年導入青年趣味運動會,雲林縣政府已經是第三個年度,於三月春暖花開之際舉辦「歡慶青年節系列活動」!(113)322日在雲林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的青年名人講堂,請大家務必將時間留下來,看看國民阿公-邰哥邰智源,如何帶領大家漫遊他的表演藝術人生;324日歡迎大家齊聚斗六市鎮南國小,一起參與最熱血有趣的「龍來勝青年趣味運動會『龍霸天下』」,在侏儸紀擂台上場以競技會友吧!我會持續推動青年培力、協助青春族群交流,歡迎一起參加歡慶青年節系列活動,綻放雲林青春活力吧!

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處長張世忠表示,本府歡慶青年節系列活動長久以來受到在地青年喜愛。去(112)年度的趣味運動會,透過泡泡足球、羽球團賽讓青年朋友在鎮南國小玩得盡興。今年度結合龍年精神,2項賽事均祭出高額團隊獎金-侏儸紀世界-群龍戲珠(新台幣12,000元整)、競速毛毛龍(新台幣1萬元整),歡迎在地青年踴躍報名認識新朋友,一起揮灑汗水吧!同樣受到歡迎的青年名人講堂,這2年持續邀請陳漢典、郭子乾、沈玉琳等知名藝人蒞臨分享,本年度更是隆重邀請國民阿公-邰智源持續為青年朋友聚焦職涯探索,請各位青年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勞青處補充說明,「青年名人講堂」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帶來「邰哥的邰客人生」講座(300人為限),期待讓年輕族群的用不同視野探索世界;「青年趣味運動會」則是15歲至35歲之青年朋友皆可報名參加,需團隊報名,每隊以5-6人為單位(單一生理性別至少1),並以32隊為上限。相關報名程序及活動詳細規定請務必至「雲青有GO站」網站(網址:https://youthdevelopment.yunlin.gov.tw)深入瞭解。系列活動人數有限,請手刀報名,把時間留給你想認識的青年朋友吧!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SDGs8 就業與經濟成長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讓每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