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宣誓就職走馬上任

「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宣誓就職走馬上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2 15:45   更新日期: 2024-03-02 15: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宣誓就職走馬上任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昨天宣誓就職,侯賢名強調,他會努力以赴帶領團隊,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向前邁進,讓「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在全世界的宗教界發光發熱。

南鯤鯓代天府第3屆董監事於去年底宣誓就職,全體15位董事都投票選出侯賢名接任第15屆總幹事職務。

卸任總幹事侯賢遜任職南鯤鯓代天府20年5個月,昨天特別出席第15屆總幹事就職典禮,交棒給他的弟弟也是該宮營建組長侯賢名,籲請全體秉持初衷支持新任總幹事,來自全國各地宮廟代表、地方賢達、機關團體、民意代表及廟方董監事500多人出席參加。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代表全體董監事,肯定新任總幹事侯賢名擔任營建組長期間,與總幹事侯賢遜同心協力,為南鯤鯓代天府的廟務發展全力以赴,讓五府千歲神威名揚全世界。

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頒發當選證書給「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後,侯賢名表示,他在南鯤鯓代天府任職11年,代理總幹事6個月,對廟務推動已有認知和發展藍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