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鐵桃園站送暖 助慢飛天使樂出遊

高鐵桃園站送暖 助慢飛天使樂出遊

體驗高鐵貼心的無障礙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4 14:46   更新日期: 2024-03-04 14:4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快樂出遊囉!慢飛天使們一行45人,搭乘高鐵到嘉義展開一日遊旅程。

.

台灣高鐵持續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走入人群、感受社會溫暖,高鐵桃園站4日送上關懷,幫助「桃園市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一行45人,搭乘高鐵到嘉義展開一日遊旅程。此次出遊的慢飛天使們,有些行動不便需要乘坐輪椅,平時外出或旅行須在家人或志工老師的協助才能成行,這次在高鐵公司的協助下,不僅體驗高鐵貼心的無障礙服務,更感受高鐵的快速與便捷,讓大家開心不已。

.

「桃園市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曾筱歡主任表示,發展中心自108年成立至今,服務滿15歲以上的身心障礙青年,希望可以培養他們生活自立及生活技能。這次非常感謝高鐵桃園站的協助,讓寶貝們與家人搭乘高鐵出遊,除了體驗舒適的乘車服務外,更能一起享受親子出遊的快樂時光,創造美好回憶。

.

高鐵桃園站陳欣宜站長特地在慢飛天使們出發前獻上祝福,她開心表示,很高興可以協助慢飛天使們搭乘高鐵出遊,感受台灣各地豐富多彩的自然及人文風貌。她也說,高鐵列車除了縮短台灣南北各地的距離外,也減少身心障礙者出門遠行的不便,高鐵公司將持續提供友善與無礙的設施服務,讓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感受搭乘高鐵出遊的美好心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