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3月29日前在市府民治中心登場

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3月29日前在市府民治中心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7 16:20   更新日期: 2024-03-07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3月29日前在市府民治中心登場

為迎接「臺南400•藝啟精彩」,民治藝文展即日起至3月29日辦理「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計展出水彩、油畫及陶版畫作品30件。

擅長各類媒材形式創作,以畫筆展現獨特藝術風格的王丁乙老師,是1位手握畫筆已超過半世紀的藝術家,以其百變的風格擅長各類媒材形式創作,包括水彩、油畫、板畫、素描、畫、剪影、工藝童玩及裝置藝術等,堪稱畫壇的「百變藝術家」。

王丁乙老師的藝術創作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這次展出從水彩、油畫到陶板畫,每一種媒材都展現了他獨特的藝術風格和深厚的藝術功底。

秘書處指出,王丁乙老師於1960年出生於台灣台南,並為美術工藝科系的專業畫家,目前更擔任總爺藝林剪影傳統藝師。他曾擔任台南縣美術學會第2、3屆理事長,並榮獲第1屆SOHL全球華人藝術獎章;台南縣市合併後,於民國100年受聘為市府「市政顧問」:他的作品備受青睞,分別於典藏政府部門的文化中心、社教館等地。

王丁乙老師個展將是一場藝術盛宴,所展出作品不僅讓觀眾近距離感受他的繪畫技巧和豐富的創造力,更是對台灣農漁村風景的一場感性之旅。

王丁乙老師深入分享他的創作過程,他的水彩畫著重於熟練的宣染技巧、水份控制,以展現農村與漁村景色的獨特之美,使觀眾仿佛置身於美麗鄉村風光中;在油畫作品中,他以四、五〇年的農業時代為題材,細膩地描繪農村純樸生活,呈現罕見的寫實點滴,讓人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生活氣息。此外,陶板畫創作是一項挑戰,更是技術與想像的完美結合,透過畫筆沾釉藥在素燒陶板上繪製,經過一千二百度的高溫窯燒,使作品不僅獨特耐久,更可長久保存不褪色,作品散發著獨特的光彩和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