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38婦女節,新營警分局有禮

38婦女節,新營警分局有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8 17:47   更新日期: 2024-03-08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38婦女節,新營警分局有禮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為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分局長蘇政敏特地到各辦公室致贈女性同仁自己挑選的禮品,感謝她們對於警政工作的付出與貢獻,給予高度肯定及讚揚。

在講求性別平權的社會趨勢中,警察機關女性員警逐年增加,女警與男警一樣擔服外勤勤務,在處理各類案件時,女警溫柔細心的特質容易讓當事人放下警戒心,使案件順遂解決,工作能力及表現絲毫不遜色,破除以往警察機關以男性為主軸的刻板印象。

蘇分局長表示,新營分局每位女性同仁不僅堅守工作崗位,家庭生活亦能妥適兼顧,充分展現才華與堅韌,值得全體同仁致敬,在這個專屬於女性的日子,即便沒有假期,藉由實用的禮品,傳遞溫暖給每一位女性同仁,在工作之餘多加注意身體健康,保持愉悅心情,擁有美麗人生,繼續守護大新營的治安與交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